客戶推薦信(錄課直播系統、補課系統、課錄系統) | Tutorial remedial video, remedial class, class machine, blue eye technology remedial system, remedial class, remedial class, remedial classroom,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-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
藍眼科技指標客戶

我有一位學生,叫做小琳,她的數學成績一直不太好,考試總是拿不到理想的分數。我很擔心她,也很想幫助她,但我知道在補習班裡面只有我一個老師,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陪她補課。於是我向藍眼科技尋求幫助。

藍眼科技給我介紹了一個多元學習系統,可以讓學生在家裡觀看老師上課的影片,這樣小琳就可以自己在家裡加強學習了。我把這個系統介紹給小琳和她的家長,並且教她如何使用這個系統。

幾個星期後,小琳的成績逐漸進步了。她告訴我,她在家觀看了老師上課的影片,並且多次反覆學習,這樣她才能真正理解每個概念和公式。我非常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,因為這代表著小琳有了進步,也代表我們的補習班成功地使用了藍眼科技的產品幫助學生。

藍眼科技不僅提供了好用的產品,還有熱心的客服人員,總是會提供我們及時的幫助和回饋,讓我們更加放心地使用他們的產品。我很感激藍眼科技為我們的補習班帶來了這麼多的幫助,讓我們能夠更好地幫助學生。



高雄知名補習班


24 小時報價系統


按此免費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