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推薦信(錄課直播系統、補課系統、課錄系統) | 專為學校設計的補課錄影系統,補課,適合老師與學生使用上課機,藍眼科技補課系統,補課,學校,補課教室,補課系統規劃設計 - 藍眼科技
藍眼科技指標客戶

一開始希望購買補課系統實在是因為老師的時間不夠,找輔導老師要花錢,教的效果也不好,所以希望有補課系統可以解決燃眉之急。

本來以為補課系統不就是買台DVD錄影機,裝支攝影機就搞定,有一天藍眼電話行銷人員聯絡我,問我需不需要補課系統,可以到藍眼體驗中心看看。我抱著聽聽無仿的想法,開車前去藍眼在台中的體驗中心。從一開始接觸藍眼的人員,我就發現這家公司與其他公司不一樣,他們有專人引導我停車,帶我上樓,門口還有迎賓牌子歡迎我蒞臨,我感覺到這家公司很用心。

體驗後我才了解原來補課系統學問還真多,不是隨便拿錄影機兜起來,也很少看到有廠商專門針對補習班設計,後來我就買了。

寫這封推薦信時,我已經使用藍眼補課系統約三個月了,老師是最先受益者,因為不需要補課了,系統很穩定,拍攝的畫質真的沒話說。有一天,一位家長看到小朋友用補課機補課時,很驚訝老師與黑板字非常清楚!告訴我她從來沒看過補習班有這麼棒的補課系統,聽她這般話,當初去體驗真的很值得!



謙祿文理補習班


24 小時報價系統


按此免費詢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