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錄影規劃指南 | Tutorial remedial video, remedial class, class machine, blue eye technology remedial system, remedial class, remedial class, remedial classroom, remedial system planning and design - BlueEyes Technology Group

宗教錄影規劃指南



宗教聚會的場所是非常神聖的地方。無論是佛堂、寺廟、教堂等都充滿人生智慧,各種演講、座談、聚會、見證等定期或不定期舉辦。

如何保存這些人生智慧呢?iLearning 解決方案可以辦到。

為了不讓每次的感動都只有曇花一現,iLearning 解決方案肩負重要任務,務必將每次聚會都保存下來。

所有 iLearning 解決方案的影片檔,您都可以透過 Montage 蒙太奇無失真剪輯軟體快速後製成見證或傳道影片,您可以上傳到社交視訊網站,或燒錄成 DVD 光碟發放都沒問題。

宗教錄影規劃指南

免費規劃諮詢
週一至週五 早上10:00至下午5:00




免費規劃諮詢
週一至週五 早上10:00至下午5:00





請點擊以下按鈕了解各種應用規劃指南:

加入 LINE 立刻諮詢

加入好友

LINE ID: @BlueEyes